每日囧S

[Aldnoah] 拯救斯雷因枪法

“与会的各位好,我想大家已经知道了,今天开这个会的原因,是要讨论如何拯救斯雷因的枪法。”


“咦?库鲁迪欧伯爵?您不是……怎么会在这里?”


“这种小事不要在意了。”


“就是啊,眼前的讨论比那个重要多了。”


“是这样吗?我知道了,扎兹巴鲁姆伯爵……”还是觉得哪里怪怪的。


“众所周知,第一季最后一集,斯雷因开了很多枪,但什么人也没打死。”


“是的,看我都中了这么多枪还活蹦乱跳的,正因为这样,我真替斯雷因在第二季的前途操心。”


“扎兹巴鲁姆伯爵您觉得死了会比较好吗……”


“尤其近距离开枪居然还无法让那个界冢伊奈帆吞便当,这样是不行的。”


“没吞便当,躺个大半年也就算了,居然是原地复活,站起来欣赏星星月亮,这像话吗!?”


“呃,伯爵,其实……我不是全都失手,近距离开枪我有让特尔兰卿把便当吃下去……”


“总之!”库鲁迪欧一拍桌,“必须提高斯雷因的命中率!!”


“我知道了……我会加强练习的。”


“等等,库鲁迪欧伯爵,第二季都快要开播了现在就算特训来得及吗?我们得另寻办法。”


“那就改良武器吧,来人啊,把斯雷因的配枪全换成散弹枪和乌兹冲锋枪!这样不太需要瞄准。”


“等等,库鲁迪欧伯爵您在说什么啊!?”


“不不……就算这样,我认为那个强运的界冢伊奈帆可能还是能够完美地回避掉。”


“说的也是,这点很有可能。来人啊,给斯雷因改配备手榴弹!”


“嗯,我记得地球人有句谚语,遇到问题的时候用C4就对了。”


“真是句至理名言啊,那么追加C4,界冢伊奈帆再会闪子弹也逃不过了。”


“等等伯爵!这样连我自己也会被炸到啊!!!”


“什么!?对吼,我怎么没想到,真麻烦,扎兹巴鲁姆卿,你有没有别的建议?”


“看来只能使出Aldnoah黑科技了,传令研发部开发光剑吧!”


“嗯,这主意不错,像尼洛凯拉斯的次元盾那种,一砍到可以让人瞬间消失,所以就叫作次元剑吧。”


“不过我一直很好奇,被次元盾碰到后到底是消失到哪里去?”难道真的是去别的次元?


“不知道,反正不重要。”


“当然重要啊!万一哪天不知又从哪里冒出来怎么办?”


“你不会是说连箕国起助都有可能吐便当吧?”


“我想还不至于……”


“那个……库鲁迪欧伯爵!扎兹巴鲁姆伯爵!我觉得讨论到现在,跟枪法已经沾不上一点点关系了啊!!!”


“因为你的枪法没救了,没办法讨论。”


“嗯,没错。”


“伯爵!您们怎么这样说!?”


突然另一道声音响起:“诸位,我可以以证人的身分参与讨论吗?”


“界冢伊奈帆?!你来这个会议做什么!?”


“我只是想说,其实那一枪我确实被爆头阵亡了,那么多血不是流假的,只是凭藉遗落现场吊坠的神秘力量复活了。”


“什、什么?!居然是这样吗?原来斯雷因并没有失手啊?”大大松了口气。


“啊~啊──太好了,这样就解套了。”庆幸地拍胸脯。


“什么解套……”伯爵们的反应好伤人。


“那就没问题了,这个会议可以结束了。”


“同意,散会。”



会后


“橘子色,真的是这样吗?”刚刚说的……


“……这样我第二季好过点,真来冲锋枪C4手榴弹光剑可消受不起。”


“…………”所以枪法神烂这点仍然没有变吗?!


END


本文祝贺伊奈帆原地复活XD


评论(1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